close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造成這樣的結果...讓我這幾年來都很愧疚
看到你 就不自覺的愧疚...
真的!  就連有方法聯絡你 我都沒那個勇氣再去見你...
6年了...真的很對不起。
當時我的不懂事,造成現在的結果
那時傷了你和我之間的關係。
都是我...也是因為你讓我了解感情的世界好多事。
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再跟你說話
看到你 我心虛的走過 故座堅強
雖然我不曾為你掉過一滴淚。
但你哥 是我曾經喜歡過最久的*-數一數也有好幾年吧
我們做了幼稚的約定 讓我們不自覺得有了開始 而我無情的把你推開*
讓你 和我之間有一個在也無法跨過的深溝
對不起..  真的!
我無心的傷害  換來你那時的冷漠 你那時的冷漠 讓我更狠心的不再予你聯絡一切
直到上了高中  又把我們牽扯在一起


真的只能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