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 沒有人會懂
你們那些事,不是我不懂事我無言以對。





我媽說 我沒有一件事做的比我妹好*(家理的事)
我說 關我屁事 我又不是他
我媽說 你實在沒資格當姐姐
OS  幹我是很想是不是 每次都會說做不好
糙 洗碗說我洗不好 旁邊都沒擦乾淨
我妹每次座都做的很好 怎樣怎樣的
OS  座的那麼好幹麻 以後要叫他當台勞?
PS  我沒有討厭我妹
幹 關我屁事 他是做的很好阿 我知道
那又怎樣?  你們只會叫我讀書 我不也讀了
我妹讀不好 你們也沒說啥
對我要求那麼多 你是以為我真的改調以前的我是不是阿
我讀書是為了我自己 不要以為你們真的能改變我神麼
我說過沒有人能改變人,是自己能改變自己
我也跟你(我媽)說過了麻 要不是預到他 再接著認識了那些人
你已為我現在是這樣子?  我早就變成你們想管都管不了的
我早就跟你們說過 你小時後對我做的事 說的話 造成很大的傷害
我早就說過了 我恨過你們  我也早就跟自己說過我原諒你們了
但是為神麼 你們說話就是要這樣?  難道不知道禍從口出嗎
我爸說 不要再那邊假讀書  哈XD:)
很好 我當場飆 我假讀書?  碼的 平常叫我讀 我讀的時候又說我假讀書
碼的你們到底想怎樣?  讀 讀你媽啦
哈 算了吧 反正我神麼事都碰過   堅強 就是為你們所建立的
我的堅強就是這樣   雖然了解的人 常說你的堅強後面都是淚水  
表面真的很堅強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