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  遲了很久XD:)


突然想講
[[如果能回到以前  我多希望回到那時寒假的時候*]]



別人常說 懂得多 知道的多 看的很多*--
這我 並不認為 我總認為我知道的還太少。
我不會太容易相信別人  我沒被背叛過 但我曾看過別人被背叛
我也曾領教過 差點被背叛的滋味
我不喜歡把事情讓大家知道
一件事情 一傳十 十傳百 沒完沒了
我會努力調適心情 我不會因為有心事又不講 就做了一些讓人不解的是
有些人 就是一定要說 不說 我想她們真的會起笑  哈XD:)
說真的國中同學才真的是我相信的人  但我講心事不會讓你知道是再講我自己  哈XD




摁....   曾經我也想過 高中 沒有我真正喜歡的地方
那時 我曾想 以前的我 常常拿著日記 就隨手寫下好多回憶
但我現在 `   卻沒動過日記 甚至連我想寫些神麼 我都不知該如何下筆
怎?   都是一些我不值得留戀的事?
不過現在就還好了!    因為人就是要隨的地點而改變


我看到別人當別人的第三者
不自覺的覺得心痛
我不可能座別人的第三者,因為我知道那種心痛的滋味




最近的寒假了麻
行程都牌到二月去了`  嘿嘿 !  超HIGH
我要跟我姐去瑞豐夜市 還要去逛百貨 還要去很多很多地方
除夕 跟我舅舅 姐 哥 弟  還要再具載一起  哈`  想到就高興
還有兩天要去南恆玩耶*  還有還有我爸媽業要帶我門出去
哈哈哈`  爽番啦啦 啦
 


就這樣啦 辜掰 朋友們

距離我下次寫網誌 大概還要一個月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