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一下,
我呢 往後 一個禮拜 寫一篇網志
為神麼呢?   很簡單!
我攬的上限= =" 更攬的打。
SO 我每天都7 8PM就去睡覺
早早跟周公報到 也不錯, 讓我皮膚好到爆。
哈XD:)





至少我可以每天都稍微有點精神的去到學校= =
雖然我每天都再吃 吃 吃
{跟我搶食物的人一定會後悔。}
可以問李育賢,他領教過。`
食物可以搶麻? 老娘我要吃的耶!  重要重要
啥都可以給你 就吃不行。  YOU  KNOW?

哈`  校隊真的很他媽媽的累人
真想退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