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擁有,
是當你失去以後
剩下來的印像或感覺
能再你心理停留多久
還能清楚留著它再心理多久?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地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如果失去以後才知道珍惜,
那我想 大家應該永遠都得不到幸福
再感情的一方,有些人願意去等,有些人卻不願意,也不想去嘗試
但感情就是需要去等 去嘗試 才會有機會  
等待人 也許苦 但再等的時候 你會體會到很多。
讓你等的人 一定值得*  他再你心中有一定要的地位
失戀時 大家會安慰你 常說的一句話<  時間會改變一切 >
而我 卻不這麼認為。  時間只是再漫長的歲月裡 讓你失去的很多機會
<時間不能改變 唯能改變的是 你自己>  
很多人靠時間 但比起時間 何不再這段期間 靠自己 走出那些痛苦的事情中?
等一個人 是幸福 也是痛苦
你可以不用承受一些外來的壓力 你可以默默的愛。
但 我也不會這麼做。 
我 既然愛了, 我會坦然面對。 時間部等人 感情部也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喜歡一個人
真的不能強迫。 好比有人喜歡我 我也希望他給我空間
有可能就是有可能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再久的時間 一樣不能改變神麼
最多 就是讓我真的很感動 很感謝。 但那還不是叫
空間 每對情侶都需要空間 都需要。
更需要信任 * 
喜歡人 就要讓他幸福 即使當不了情人 但至少還是朋友
默默的愛 也是種選擇 也是種幸福


曖昧
讓人會痛 會恨 會愛  
曖昧真的讓人受近委屈
我愛你 但我門只能處於曖昧....
曖昧讓人討厭 因為你們說不出你們的關係
讓旁人 只能猜測



情人
要給彼此空間
要信任 可依賴 但不可過度
不用太快 只要好好經營
都會維持長久
慢慢來 一切都沒問題
情人最需要信任 你不信任他
他又如何信任你
而且要懂得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