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近況 
11/24 國際標準舞-我跟小均去持牌-*  超正點`  有正妹也有帥哥 
當然也有歐幾丧 歐巴喪* 小朋友 一堆了... 那天感謝我叔叔載我去學校 感恩

最近過的頗不錯。
因為旁邊座了一位大好人 謙high咖*
哈哈哈xd:) 
慢慢的了解很多人
發覺大家都是有案藏的一面
明的一套 暗的又一套*
不過不想算記我,即使我起初不知道。
但紙包不住火的 總有一天 還是會被知道
友種算記我 就有種承擔後果。
這輩子最討厭被人家再後面桶= *
so 有話當面講 不要再我被後說我閒話* 否則你曾經對我做過神麼 我就會加倍的還妳
我這個人很隨合 不過也不得讓你隨便= ="
說這個只是要大家 有話直說 部要搞小人
--------------------------------------



班上的那群人 慢慢變的比較好了。
哈哈哈xd 郭奕豪終於會跟人講話了  直得高興高興
易楊潔 還是每天都在冬眠 不過上次月考放學 他喊了一句 安靜 ))  好像是
有氣魄*  哈哈阿`  
洪瑞鴻 不知是怎樣 真的很那個欸 每次都躲女生後面= =  害我每次都快校死
鍾昆賢阿` 拜託 人也不錯 不過那群都再亂傳= ="想也知道 那種是怎麼可能會是真的- -
反正那群人終於正常多了
而小均 跟 薇 還是依樣= =
不過小均 說真的有十你真的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high起來跟瘋子依樣 靜下來 真的會下死人
郭庭嘉 妳被于軒打到成為習慣是吧 人家一天沒來 你就想念人家了。 哈
于軒還是依樣 恰北北
郁雯`  每天好像沒被我打 就是很不正常的一天。 哈! 妳毀我的形象*  活該 亨
班長 正妹 真的 真的覺得很正 哈哈 混血喔 泰國的* 人不錯 逛街都不會累的= =佩服
座我後面的兩位 不記得明子 不過座我後面的超愛損我

美儀隊的隊長人超級超級好` 我很喜歡這個學姊
認識美儀很多人 大家真的都是正妹*  哈哈哈xd


不過其實這幾天 心情都不是很好*
莫名的不好 考不好 讓我非常不爽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
我要加油加油 哈哈哈

而我呢還是只能自己去調適心情了`





先這樣  其他  改天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