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很早就起床` 原因是睡不著= ="
到了9點 阿和來載我。 嘿嘿  謝謝妳!!!
然後到鳳山等于軒, 載那之前我買了珍珠奶茶 45
碼的 超貴= =`   嚇死我。
然後到高雄拉`  上班。
今天人很少。 沒有學長姐*  一切靠自己`  哈哈哈XD:)
7樓的`  人不多 桌不多*
但是年輕人很多  帥哥很多 正妹很多。
而且是基督教 吃飯前禱告 下死我 傻眼真的傻眼。
我服務的那桌,  弟弟好可愛***
我再殺魚  剩魚骨頭要拿走  他說要吃啦
我說確定?  因為有點贓了。  他說對阿對阿
他哥哥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怎樣
他依直看我= =" 被帥哥看我也甘願啦
今天的客人都很好。
我喜歡``  嘿嘿!!

而且副理今天一直出ㄘㄟˊ  笑死我
人很好 還會跟我門聊天 開玩笑
春哥也是 差點聽成豬哥
呵XD:)
今天的人都很好 我很喜歡就對了


還有20班的男生。
妳跟我同星座耶,  應該會很合吧!!
不過我沒見過那麼害羞的巨蟹*
呵XD:)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