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好消息 跟 一個 壞消息
你要先聽哪一個呢?  好的?  壞的?
沒得選擇!=           =


最近 芭樂`  我最愛吃的芭樂 。  雖然他是人= =
對這名子有好感`  芭樂好吃
摁.. 聊瞞多的。  呵XD:)
人生就是這樣 你要的 並不可能納麼容易到手。

不過 昨天日本〝正則〞學員 來本校
我只能說這次好太多了。 這間學校的同學真有禮貌`*
我喜歡 她們表演超好笑啦= =!  應該說幹笑
都很可愛 我偷喵了幾個`  可愛爆了
再下面看她們表演 脫衣 穿四腳褲 跳中國拳吧!
笑死我! 我們都傻眼= =。
然後看她們跟棒球隊的比拔河
第一場 台灣人酷閉了``   拉著日本人 她們全部用滑壘的。 笑死
第二場 你爭我鬥的 日本暫時贏的一分
弟三場 日本人被台灣人打敗 哈哈XD:) 爽
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去上了一節課
又跑下去看日本人跟我門打躲避球
哈`  真的很好笑。  她們真的真的超可愛
我超期待下次要來的
京都學員


上來時 遇到20班的耀龍`
他也真的很可愛= = 又很好笑
真的不知道載害羞個神麼勁的
不過那時 我跟他打招呼 居然往後看啦= =
我就用唇語 加 手語  妳啦你啦
他比了一下自己  我說對= =
才圓滿的打個招呼
真的很可愛欸!!
今天  
他還是一如往常`  不敢講 也不知講神麼
我也是`

不過說真的  我喜歡伱這樣的個性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